訂單金額 HK$349或以上可獲得免費送貨服務。了解更多
門店自取即日服務 網上購買並在店內取貨。了解更多
ToysRus BabiesRus

顧客現可以選擇全新「門店自取」服務,輕鬆在網上訂購心愛的產品,並安排在鄰近的分店提取訂單。不受時間、地點及天氣限制,確保心愛的產品已在抵店時已經預備好。方便、省時、快捷。

1. 於網店選購產品並選擇「門店自取」服務

2. 當訂單已經預備好時,顧客會獲得電郵通知提取訂單。

3. 前往分店並出示電郵通知提取訂單。

 

預計可取貨時間:

訂購時間 *預計可取貨時間
中午12時或之前 當日下午5時後
中午12時後 翌日下午5時後

*如貨品需要由倉庫或其他分店發貨,需時約3-7個工作天。

 

備註:

  1. 「門店自取」服務完全免費,訂單不設最低購買金額。
  2. 部份產品及分店並不適用於「門店自取」服務。顧客可以選擇送貨上門服務。
  3. 如所選產品下單後需要安排倉庫發貨到所選門店,訂單需要約3-7個工作天方可取貨。當訂單已經預備好時,顧客會獲得電郵通知。
  4. 如訂單為預訂貨品,顧客將會於貨品抵達取貨分店後獲得電郵通知。預計發貨日期請參閱所訂購產品所示。
  5. 當訂單提交後,顧客不能更改提取店舖或將訂單更改為送貨。
  6. 顧客收到提取通知電郵後,需於7天內提取訂單。未能於指定時間內提取之訂單,將會被取消及安排退款。
  7. 顧客於抵達分店提取訂單時,需出示載有訂單編號及取貨編號之通知電郵。
  8. 「門店自取」訂單因需要於取貨時核對貨品,未能預先為訂單進行禮物包裝服務
  9. 我們將會盡最大努力於估計時限內預備好訂單,但請注意,預計可取貨時間只是估計,並不能保證。
  10. 如有任何爭議,玩具"反"斗城保留最終決定權。
Language Info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