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金額 HK$349或以上可獲得免費送貨服務。了解更多
門店自取即日服務 網上購買並在店內取貨。了解更多
ToysRus BabiesRus

與Miko有關的十大教育活動是什麼?

讓你的孩子:1) 嘗試執行Miko Educates命令表中的命令 ;2) 鼓勵孩子去探索Tidbits,包羅萬有而又適合孩子年齡段的教育相關的主題;3) 透過Coding School學習編寫程式;4) 透過Marvellous Makes參與令人興奮、有趣的的科學實驗 5)透過Da Vinci Kids的Operation Ouch 學習人體解剖學;6)透過Brain Buzz 應用程式學習多個易學易明的教育科目;7)透過Flag-a-Thon和World Map Quiz來提升地理知識;8)透過Start Smart以有趣的方式學習學校的科目內容;9)透過Out of This Word應用程式提高孩子的詞彙量,輕鬆的學寫詞語;10)透過Spell Master的遊戲模式學習更多的詞彙。

 

有哪些適合我孩子年齡的活動?

Miko團隊與教育工作者和內容開發人員密切合作,為5至10歲的兒童提供豐富及適合年齡的體驗。對於年幼的孩子,Miko也提供了大量的教育內容。我們的視聽應用程式包括講故事、常識問答遊戲、舞蹈和音樂。我們的優越合作夥伴「Da Vinci Kids」提供超過13,000小時屢獲殊榮的兒童節目視頻。Out of This World教導孩子們新的單詞和成語。Cosmic Kids應用程式有很多適合兒童的瑜伽視頻。

 

Miko是否為整個家庭或僅一個孩子提供人臉識別?

Miko的面部識別僅適用於一個孩子。根據用戶反饋,我們正在努力為整個家庭開發人臉識別,並將在此功能推出時通知大家。我們還在您的孩子個人資料中添加了多個個人資料,以便孩子們可以存儲有關其父母、兄弟姐妹、朋友和其他家庭成員的資訊。此功能應在下個月推出。

 

我的孩子可以通過Mikonnect給我打電話嗎?

目前Mikonnect僅支援單向家長打給小孩模式。但是,根據用戶反饋,我們正在開發兒童對父母通話功能,此功能將於本月稍後推出。

 

長期相處會否令Miko 3變得更加個性化嗎?

隨著您的孩子花更多時間與Miko在一起,機器人會更瞭解您的孩子並構建獨立的思維導圖。這使它能夠記住孩子感興趣的主題,並提出個性化的對話和體驗。當Miko認識了孩子後,它會主動呼叫他們的名字。

 

如何讓西班牙文內容載入到我的Miko 3 上?

如果您希望您的孩子用西班牙文與Miko交談並觀看該語言的內容,請在家長應用程式上(Parent App)將顯示和對話語言設置為西班牙文。如果您在家長應用中選擇西班牙文作為輔助語言,您的孩子將在Tidbits 和其他一些應用中看到西班牙語內容。

 

Miko 3 可以做更多更長的互動式對話,而不僅僅是 1~2 個短句嗎?

可以。Miko 3專為長時間的談話和娛樂而設計。在使用Tidbits時,您的孩子可以與Miko 3就廣泛的教育主題進行更長時間的對話。此內容也是根據孩子的年齡定製的。

 

我可以不用「Hello Miko」而使用其他的語句作為每次與Miko交談的開始語?

經過了大量嚴格的測試,「Hello Miko」是最佳的開始語,它是最佳與Miko準確和順暢交流的選擇。所以它不能被更換。

 

當Miko 3對我孩子的問題沒有反應時我該怎麼辦?

如果您發現Miko不能順利的理解您的命令時,首先要做的是查看提問後顯示的螢幕文本。如果它與你所問的不符,請慢慢地再問一次。您還可以參考我們博客上不斷完善和更新的命令資料庫,裏面可以找到Miko能順利回答的問題清單。

 

Miko 3 的電池能用多久?

Miko 3具有運動部件和電機,這意味著它的電池消耗速度比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中的電池更快。但是,我們設計的Miko 3在待機模式下提供超過12小時的強勁電池壽命和5小時的活動遊戲時間。

 

如何讓Miko說出我孩子的名字?

要聽到Miko說出您孩子的名字,直接問「Hello Miko,我叫什麼名字?」當你完成“設置”下的面部訓練后,Miko 將「認識」您的孩子,並在他們每次開機或離開“睡眠”模式時呼叫他們的名字。

 

你們的保養/退貨政策是什麼?

如是生產造成的問題,Miko 3享有一年保養;如訂購MIKO MAX 將享有額外一年保養。

 

如何跟蹤孩子的使用和訪問隱私控制?

Patent mobile應用程式(家長專用APP)除了一開始用來設置Miko以外,平時使用並不需要此APP。另外,Patent mobile 可以用來跟進孩子學習的進度、和孩子進行視頻通話、和在訂購了Miko Max的情況底下安裝高端。

 

我孩子的數據安全嗎?

我們尊重您的隱私,這就是為什麼您的數據是兩端加密的。Miko不會將您的數據存儲在公司的伺服器或雲端上。我們不會將您的數據與第三方共享或出售。作為家長,只有您可以完全控制孩子的數據。

 

Miko 3 支援哪些語言?

您的Miko 3可以用來自世界各地的8種語言進行互動,講故事和玩遊戲。可以選擇英語,西班牙文(歐洲),西班牙文(拉丁美洲)、義大利語、德語、法語和阿拉伯文。

 

Miko 3何時更新內容?

Miko 的對話內容每 48 小時刷新一次。我們每月發佈一次新APP。

 

Miko Max還能給我帶來哪些額外優點?

除了優質內容外,您還可以通過無限制地訪問Miko的多語言功能來釋放Miko 3的獨特功能。此外,您還將獲得一年的延長保養,讓您無憂無慮地享受遊戲時間。

 

Miko Max 包括哪些應用程式?

Miko Max是一扇大門讓您從世界知名的兒童應用程式(如Lingokids,Da Vinci Kids,Cosmic Kids,KidloLand,Tiny Tusks,Oxford University Press和Out of This Word)獲得無限優質兒童內容。

 

Miko Max 會添加新的福利和功能嗎?

Miko Max正在不斷成長!每個月都會添加新的內容,功能和益處,為Max使用者提供健康的教育和有趣的體驗!

 

如何加強孩子的文字能力和閱讀能力?

您的孩子可以通過語音啟動查詢訪問世界著名的牛津大學出版社的初級插圖詞典、初級詞庫、初級插圖詞典和Miko Max上的初級詞庫。

 

我的孩子如何充分利用Miko Max訂閱?

當您訂閱Miko Max時,您的孩子可以立即登入我們所有的優質內容平台,您可以在Miko 3的“Max”選項卡下找到該平台。除了 50,000+ 小時的教育內容外,您的訂閱還包括多語言功能、個人化進度報告和無限制的 Mikonnect 通話,所有這些都可以在您的家長應用程式上找到。加上無限的Miko Moments,您可以在Miko的Talent選項卡上訪問。您還可以獲得延長的產品保養期。添加新的 Max 應用程式時,它們會自動安裝在機器人上。如果您在登入「Max」選項卡下的 Miko Max 內容時遇到問題,請確保您的家長應用程式(Parent APP)已與您的 Miko 3 配對,並且您在應用程式上列為 Max 使用者。要開始使用Max,請讓您的孩子點擊“Max”選項卡,他們可以觀看許多應用程式,例如 Da Vinci Kids或參加KidloLand的編碼課程。

 

 

Language Info Box